面向攝影師的人工智慧 (AI) 支援軟體

ACDSee軟件被設計來幫助攝影師保持整理,並輕鬆編輯照片。增強的AI文件管理工具可以在不添加任何元數據的情況下自動整理照片和搜索圖像庫。您還可以使用AI照片編輯工具來替換天空,進行複雜的選擇,修飾肖像,並迅速實現高級編輯技術。ACDSee中的AI驅動功能在本地運行,這意味著該軟件不依賴於遠程服務器來處理您的圖像,與某些競爭對手不同。因此,使用AI功能時您可以獲得即時結果,並且您的隱私得到保護。

免費試用

智能照片管理

AI 關鍵字

使用 AI 關鍵字將您的照片集管理提升到新的水平。 本地支援的人工智慧會分析您的圖像並自動為圖庫中的照片分配關鍵字,從而可以搜尋整個照片集,而無需手動向文件添加任何資訊。 尋找您的婚禮照片就像搜尋「婚禮」一樣簡單,輕鬆收集您所有的寵物照片,或收集您的烹飪創作並立即分享。 這種聰明、零費力的搜尋讓您尋找的照片觸手可及。

人工智慧臉部偵測與臉部辨識

AI臉部偵測和人臉識別讓辨識照片中的人变得非常容易。AI臉部偵測會先找出照片中的臉,這樣你就可以告訴AI誰是誰,然後AI人臉識別將會標記相似的臉。你使用AI臉部偵測和人臉識別的工具越多,AI就越聰明。用名字搜尋親友的照片也可以迅速輕鬆地完成。

您的人臉資料是敏感資料。 ACDSee 本地 AI 處理的主要優勢之一是確保您的資料安全,而不是基於雲端的 AI 處理。

人工智慧驅動的照片濾鏡

AI天空取代軟體

借助 AI 天空替換,天空不再是限制。 輕鬆定義和替換任何照片中的天空,借助水的前景和反射選項,產生自然的圖像。 您還可以使用眾多預裝天空之一,例如日落、風暴和夜空,將您最瘋狂的夢想變成現實。

人工智慧驅動的照片濾鏡

AI人像修飾

透過ACDSee 的AI 臉部編輯,人像修飾就像1、2、3 一樣簡單。以驚人的精度修飾任何照片中的臉部,讓您調整關鍵的臉部參數,如眼睛、眉毛、鼻子、嘴巴、皮膚、化妝、和臉本身。 使用人工智慧輔助工具的滑桿,您可以執行各種操作,從增強自然美感的小調整到創建新外觀的大變化。

AI 照片編輯工具

借助先進的非破壞性 AI 照片編輯工具,更快產生 RAW 影像。 使用 AI 驅動的蒙版可協助讓天空更藍、校正主體的照明或賦予背景更多深度。 ACDSee 包含合適的 AI 工具來改善 RAW 影像處理工作流程。

高级照片处理

使用 AI 操作一鍵模糊背景、將背景改為黑白等,立即使照片中的主體突出。 將 AI 支援的選擇功能與 ACDSee 的圖層編輯器結合,快速輕鬆地建立合成攝影影像。 將擴增實境添加到您的照片中,設計引人注目的廣告,或讓不可能成為可能 ,選擇是無窮無盡的。

現在就使用 ACDSee 2024 旗艦版發掘人工智慧的力量吧!

距離五月繽紛惠活動結束僅剩:

秒殺倒計時: 0 0 0 0

活動時間: 2023年4月29日 - 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