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tudio for Mac 10 有哪些新增功能?

輕鬆追蹤照片中的人物! 以下詳細了解最新版本的 ACDSee Photo Studio for Mac。

免費試用

新增 人物模式

為每張面孔命名,瞬間找到您要找的人。

人物管理

人物模式誕生於 ACDSee 業界領先的人臉偵測和辨識功能與人工智慧的熱衷應用之間的結合。 該軟體可以快速檢測照片中的臉部,對它們進行排序,並將它們組織成相似臉部的群組,從而無需手動為每個臉部指定名稱。 使用人物模式中的命名和未命名標籤可以輕鬆標記包含相同個人的照片群組。

刪除、合併、命名、重新命名

輕鬆刪除你不認識的人,使用「已命名」和「未命名」標籤合併、命名或重新命名照片群組。 在查看「未命名」人物時,點擊一個臉部將顯示AI人工智慧認為包含相同人物的照片,為你提供一種輕鬆標記多個臉部的路徑。 隨著你的記憶收藏的成長,照片庫中建議的臉也會增加。 當查看先前已命名的人物時,「人物模式」將透過建議類似未命名面孔的群組來保持這些記憶有序。

效率、安全、速度

驅動 ACDSee 人物模式的人工智慧運算在您的電腦上本地執行,而不是像某些競爭對手那樣在雲端執行,從而確保快速獲得結果並增強隱私和資料控制。 透過將鍵盤快速鍵與自動前進等省時功能結合,快速完成命名、刪除、確認/拒絕建議等過程,從而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更多工作。 所有這些以及更多功能讓您可以花更少的時間管理照片,而將更多的時間用於創作完美的照片。

新增 媒體模式

不受干擾地瀏覽您的媒體。

媒體模式是 ACDSee 的資料庫驅動的強大功能,用於檢視和存取您在管理模式中瀏覽的資料夾或編錄到 ACDSee 資料庫中的資料夾。 這種由 ACDSee 管理的媒體資產的簡化、整潔的視圖提供了任意組合的排序、分組和過濾功能。

  • 以現代網格或全螢幕方式檢視您的媒體。
  • 在「屬性」面板中檢視和編輯元資料。
  • 使用等級和顏色標籤以閃電般的速度過濾媒體。
  • 快速隔離並尋找自最初掃描以來已移動的孤立文件,並將它們重新連接到 ACDSee 資料庫。
  • 按各種參數(例如相機或位置)對檔案進行排序和分組。
  • 同時對多個文件執行功能 - 例如旋轉/翻轉或移至垃圾箱。

立即嘗試 ACDSee Photo Studio for Mac 10!

免費試用15天

ACDSee Photo Studio for Mac 10 繁體中文版

· 數位資產管理
· RAW無損編輯 · 免費試用15天

距離五月繽紛惠活動結束僅剩:

秒殺倒計時: 0 0 0 0

活動時間: 2023年4月29日 - 5月3日